马虎烧酒

没有姓名的剑三万家
咸鱼一条
不定期更新自己的小文
影片太难了
但还是要肝——

【克蘇魯神話 角色檔案 墨染香】為生(9)

「歡迎各位。」

一道冰冷、無基質的聲音,在染香的腦海中響了起來。

「這裡,是『命運星空』。」

另一道富有感情、又溫和的聲音補充著。

「在此,只有候選人,以及我們三位才能夠進入。」

最後一道聲音,就猶如剛睡醒一般慵懶。

看了看附近,腦海中想起了與安比斯的對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離開前的幾分鐘。

「等一下,你就會進去『命運星空』了。」

「這次你不用想什麼,會直接被帶進去。」

「進去以後,你就會變成發現自己在宇宙。」

宇宙?我不會窒...

「不會,因為到時候你會變成一團星雲。」

啥?

「雖然有點難懂,你進去就知道了。」

「進去以後,那三位就會開始講解了,你要注意。」

「大概是這樣吧,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出來再問我。」

嗯...好的。

就在快離開的時候。

「安比斯,謝你了。」

眼前的小丑突然有點疑惑,不過還是笑著看我。

「公車上,死神應該是真的想殺我了,那時候他突然不說話,應該是你的緣故吧?」

安比斯沒有說話,只是嘴角咧開了一點。

「我會盡量贏的。」

放下了這句話,我眼前突然一陣光華乍現,有許多像是沙子、又像碎片的東西從眼前劃過。

最後,我眼前只看到了一個旋轉的龐大星雲,以及無盡的黑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嘗試著感受身體——沒有反應。

「果然和安比斯說的一樣呢...」

或許自己正是一團星雲吧,所以連自己什麼樣子都不知道。

不過有趣的是,我能「看」到那個旋轉的龐大星雲及遠方的其他幾團星雲。

「不知道我的眼睛長在哪...」

似乎是回應,又好像是巧合。

那到冰冷的聲音又響起了。

「相信各位都有許多的疑惑。」

「無妨,我們也經歷過這個階段。」

「以後若要進入這裡,在現實中直接以意念溝通『命運星空』即可。」

以後進入這裡...為什麼還要來?

「『命運之地』分為三部分。」

還有第三部分啊?

「其一,是為『命運星空』,也就是這裡,除了我們三位和在座各位以外,沒人可以進來。」

「其二,是為『命運殿堂』,相信各位也很熟悉,我就不多說了,同樣,除了對應的神及候選人以外,其他人是進不去別人的『命運殿堂』的。」

…話沒說乾淨呢。

「最後,是為『命運裁決所』。」

聽這名字,我好像已經知道是幹嘛的了...

「那裡,所有人與神都可以進入,而我們三位,則會長期留在那裡。」

「若有候選人棄權退賽,則需要通過裁決所裁定。」

所以候選人想退賽還需要和神達成共識的意思嗎...

「所有在裁決所的會面都是保密的,即便是同時進入,不同陣營也不會發現對方的存在。」

這個保安措施是在提防什麼...

「在『命運之地』的所有地方,時間流速都相當於現實中的十倍。」

嗯...所以我在這邊呆十天,現實才過一天?

「需要注意的是,進入『命運之地』的只有候選人的意識。」

嗯?難道...

「各位的身體,則依然處於外界。而且,是處於失去意識的狀態。」

评论
热度(5)
© 马虎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